【骨灰龕發牌】寶福山妙景堂違地契 1389客戶料可再揀位或退款

資料: 香港01

私營骨灰安置所發牌委員會今日(5日)開會,審議沙田排頭村寶福山的兩項骨灰安置所牌照申請。
其中一座骨灰安置大樓妙景堂,委員會引述屋宇署及沙田區地政處指,妙景堂不符合建築物規定及違反地契,建議其在發牌前需先糾正違契情況,或提交日後如何處理的建議。牌照申請人建議,已買龕位或已安放骨灰的客戶,可選擇在寶福山其他骨灰安置大樓選位重置,或選擇全額退款;申請人又承諾獲發牌後將按屋宇署批准圖則處理違規建築。 妙景堂內提供2,360個單人龕位,當中1,389個龕位已出售,當中1,163個位已安放骨灰。

沙田寶福山骨灰安置所的營辦者高餘發展有限公司,提交兩個骨灰安置所的牌照及暫免法律責任書申請,私營骨灰安置所發牌委員會(發牌委員會)今日的公開會議中審議,其中一項是「沙田寶福山(不包括妙景堂)」的申請,已符合規劃署、屋宇署及消防處的相關要求,環保署建議加入條件規定持牌人確保處所內不會出現燃燒紙製品的活動,申請人亦已提交機電工程署要求的證明。

最新資訊


香港生命事業團隊

因體諒客戶第一次來本館參觀,
路況不熟悉尋找辛苦提供 。

*免費服務專車


永恆的生命紀念館

永念庭,合法,永久,
無需輪候,自由轉讓,
5星級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