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個私營骨灰龕牌照出爐 思親公園申請獲批

資料: 東網
 

因《私營骨灰安置所條例》前年6月底生效而出現的逾年半私營骨灰龕龕位「禁售期」即將告終,私營骨灰安置所發牌委員會今日(28日)公布首次批准牌照申請,據其網頁顯示,獲批首個牌照的是位於屯門楊青路的思親公園。申請人在申請摘要透露,涉及的骨灰安置所佔地近2800平方米,內有一座骨灰安置所大樓及一個冥鏹爐。

發牌委員會稱,有關牌照會於申請人按條例繳付牌照費用當日起發出,有效期由牌照發出當日起計算。在牌照正式發出後,有關該牌照的資料,包括骨灰安置所名稱和地址、出售龕位安放權有否受限制、批准圖則及牌照條件等,會詳載於發牌委員會備存的「私營骨灰安置所登記冊」。

除了此宗申請,發牌委員會指會繼續處理由約140間私營骨灰安置所提交的指明文書申請,就申領牌照而言,申請人必須向發牌委員會交齊所有所需文件及資料以證明其骨灰安置所符合土地、規劃、建築物、消防安全、管理方案、處所使用權等規定。

最新資訊


香港生命事業團隊

因體諒客戶第一次來本館參觀,
路況不熟悉尋找辛苦提供 。

*免費服務專車


永恆的生命紀念館

永念庭,合法,永久,
無需輪候,自由轉讓,
5星級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