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法設龕位 200個未搬走

資料: 蘋果日報

定慧寺約有500個早年已售出及安 放骨灰的龕位。 【本報訊】

大埔定慧寺除女住持釋智定曾捲假結婚疑雲,亦被揭發違反地契於私人土地及霸佔官地設置骨灰龕。定慧寺約有500個早年已售出及安放骨灰的龕位,街工立法會議員梁耀忠透露,今年陸續有市民原計劃取回先人骨灰,但遭定慧寺要求收取約1,000元的服務費。 定慧寺於發展局的私營骨灰龕資料中仍被列作「表二」,根據地契定慧寺不准許作骨灰龕用途,且有非法佔用毗鄰政府土地作骨灰龕用途。大埔地政處已就有關非法佔用政府土地展開土地管制行動。

街工立法會議員梁耀忠昨透露,至今仍有市民未取回先人的骨灰,又透露今年陸續有市民原計劃取回先人骨灰,但遭定慧寺要求收取約1,000元的服務費。 擅拆石碑取骨灰 翻查資料,定慧寺早年已售出及安放骨灰的龕位約有500個,至今年8月,仍然有大約200個龕位骨灰未有人取回,更有客人原本計劃取回先人骨灰,但是定慧寺突然擅自拆石碑取出先人骨灰,事主報警求助;定慧寺也曾要求買位者簽署承諾書不追究,才讓買位者取回骨灰。

最新資訊


香港生命事業團隊

因體諒客戶第一次來本館參觀,
路況不熟悉尋找辛苦提供 。

*免費服務專車


永恆的生命紀念館

永念庭,合法,永久,
無需輪候,自由轉讓,
5星級管理。